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necraft》電影導演離職 上映時間不似預期

2018-08-05 5589
Tags:
icon
由華納打造的《Minecraft》電影原定於2019年5月24日上映,而根據外媒The Warp的報導,受到本片導演兼編劇Rob Mcelhenny離職的影響,《Minecraft》電影將不會如期和大家見面。

Mcelhenny在採訪中告訴The Wrap,表示自己已經離開了本片的製作,而後者還報導,稱正負責《Masters of the Universe》改編工作的Adam Nee和Aaron Nee加盟本片擔任導演,並和《神奇女俠》編劇Jason Fuchs一起為這部遊戲改編電影打造劇本。

Rob Mcelhenny

而算上新任的這兩位,《我的世界》電影的導演已經換過了三次,電影最初的導演Shawn Levy在2014年因為在創作方面的分歧選擇了離開華納,因此也希望影片製作能夠順利進展,讓電影早日和觀眾們見面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