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高中生活實錄》因抄襲《Slum Dunk》停刊

2018-08-05 9069
Tags:
icon
最近,網友們發現韓國網絡漫畫作者Kim Song-mo的最新漫畫《高中生活實錄》裡面有兩格的內容疑似有直接從《Slum Dunk》複製的痕跡。當然,《Slum Dunk》作者井上雄彥也曾被指責抄襲了NBA的宣傳照片,風水輪流轉。

根據韓國主流媒體Joins and Naver報導,作者Kim Song-mo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他是《Slum Dunk》的粉絲,當他在研究漫畫藝術的時候,鑽研過30多本《Slum Dunk》漫畫。也有人告訴過他作品看上去有井上雄彥的風格。然後他解釋說,這兩幅畫面的相似,更多是因為他腦海中下意識的記憶,而不是故意抄襲。他對這次事件表示道歉,並採取措施避免再次發生。

另據報導,Kim Song-mo的涉事漫畫《高中生活實錄》現在已停止連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