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遊戲《夢幻模擬戰》預告推出全新作品 開設官網倒數發佈

icon
由漆原智志作主要人物設計,在世嘉主機 Mega Drive 推出第一代遊戲作品的《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系列宣佈將會推出第新作計劃!並開設官網倒數消息發佈日!

《夢幻模擬戰》是由 Masaya 製作的戰略角色扮演電子遊戲系列,遊戲系列起用知名漫畫家漆原智志為人物設計,由於漆原氏以繪畫性感美女漫畫人物為人熟悉,所以此系列亦吸納不少漫畫迷。


而跟據官方公開的倒數時間表示,新作的消息發佈將會在 8月23日 正午時間左右,官方同時公開計劃設計影片,回顧歷年來多代《夢幻模擬戰》作品,並表示 2018 年將會有新企劃發表。

而跟據官網的L字樣 logo估計,新作很大可能是在中國、台灣等地分別先行公佈取得授權代理的《夢幻模擬戰》手機版日版。


官方網頁:https://www.langrisser.com/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