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公佈PV

icon
《魔法禁書目錄》是日本小說家鐮池和馬執筆、插畫師灰村清孝負責插畫的輕小說系列,也是鐮池和馬的出道作品,該作後被JCSTAFF改編為了電視動畫作品。今天《魔法禁書目錄》官方公佈了第三季的新PV,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備受宅宅們喜愛的Comic Market已經於今天正式開幕了,在活動上《魔法禁書目錄》官方也公佈了動畫第三季的最新PV。PV的時長為一分半鐘,上條當麻(CV:阿部敦)、茵蒂克絲(CV:井口裕香)、禦坂美琴(CV:佐藤利奈)、一方通行(CV:岡本信彥)、濱面仕上(CV:日野聰)等主要角色都登場了。

在PV中還出現了一句特殊的話語「神之右席VS上條當麻世界的命運將交託給一名少年」,由此看來,上條當麻將肩負起保護人類的重擔,激烈的戰鬥即將開始。《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將於2018年10月5日播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