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拳超人》第二季2019年4月播映 監督及製作公司將換人

icon
《一拳超人》電視動畫第二季消息終於正式出爐!自《一拳超人》公佈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後一直未有具體播映時間,在2018年8月12日舉辦的「一拳超人學園祭」上,官方終於正式公佈第二季動畫播映消息,《一拳超人》第二季將會在2019年4月開始播映!另外,《一拳超人》動畫製作公司及監督將會有所變動。

《一拳超人》動畫第一季由動畫公司 Madhouse 製作,充滿迫力的熱血戰鬥場面深受觀眾好評,而動畫第二季將會交由 J.C.STAFF 接手。另外,監督方面將會由夏目真悟改為櫻井親良擔任,而核心製作成員中,系列構成鈴木智尋、角色設計久保田誓將會與第一季陣容相同,主題曲方面同樣邀請熱血系組合 JAM Project 演唱。

跟據官方公開的慨念圖所見,漫畫原著角色餓狼將會在第二季登場,表示動畫第二季將會向「餓狼篇」發展,據資料顯示餓狼實力在覺醒後比起波羅斯更強,亦是除波羅斯和索尼克外唯一能夠令埼玉認真的角色。新的製作班底會帶給觀眾怎樣不同的《一拳超人》動畫讓我們在2019年4月一看究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