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vil May Cry 5》最新宣傳片及發售日公開 官方宣佈遊戲支援繁體中

icon
CAPCOM 公佈旗下動作遊戲《Devil May Cry》系列新作《Devil May Cry 5》將會在 2019年3月8日正式發售,而且更宣佈遊戲將會支援繁簡體中文!同時配合 gamescom 2018 展公開了遊戲最新宣傳片!

《Devil May Cry 5》故事繼承 2008 年推出的《Devil May Cry 4》後,惡魔力量的威脅又重回世間,自「惡魔之樹」的種子在紅墓城萌芽起,侵略就此展開。當來自地獄的入侵開始佔領這座城市的時候,年輕的惡魔獵人尼祿與他的夥伴妮可開著名為 “惡魔獵人” 的箱型車來到這個城市。

尼祿使用他的動力大劍「Red Queen」與大口徑連裝左輪手槍「Blue Rose」清理充斥在城市各處的惡魔,另外妮可為尼祿製造了機械手臂「Devil Breaker」,而且這隻機械手臂擁有多種型態及能力,包括釋放電流的「Overture」、令時間停止的「RAGTIME」、發射雷射光線的「GERBERA」、能發射強力噴射飛拳的「PUNCH LINE」、連龐大的惡魔也可以抓住扔擲的「BUSTER ARM」等。

最新公佈的影片中亦展示了上代惡魔獵人但丁的戰鬥英姿,包括可變成武器揮動的電單車座駕。《Devil May Cry 5》將會在 2019年3月8日正式發售,同時支援繁簡體中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