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教你五招 用手機拍出專業水準

icon
據外國室內攝影師John Stoffer近日發布了一段影片,分享了用智能手機拍出專業室內照片的方法,僅用5招即可輕鬆實現,不管是出室內還是考察場地,這個技能都派上用上。

Stoffer表示,雖然工作時用的都是單反,但專業相機的技巧也可以套用在手機上,並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記住以下5招即可:

1、善用自然光

最好是只使用單一光源,減少雜亂的影子,而窗外的陽光不僅能讓照片看起來更自然,也能呈現出室內物品的真實色彩。

2、清潔鏡頭

對於從來不擦鏡頭的人來說,擦乾淨鏡頭,你會發現新世界……

3、保持手機垂直

拍攝時保持手機垂直,並善用畫面上的格線來構圖,對齊主要物件(如大門、窗戶)的直線,照片給人的專業感會大大提升。

4、鎖定對焦和曝光

現在的手機都能自動對焦了,就不必說多,但攝影師提醒,拍攝時最好略微調低曝光,因為一旦過曝,就很難通過後期重現失去的細節了。

5、人肉變焦

攝影者可多走幾步來代替手機的變焦,以保留一點室內的細節。此外,拍照時最好將手機放在自己腹部水平,以增加照片裡呈現的空間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