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母愛真偉大 聲優今井由香為照顧兒子選擇放棄工作

icon
曾聲演過《四驅兄弟》的沖田海、《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的霧生薫、《機械女神》的間宮小樽等角色的聲優今井由香在2017年開始為了照顧患有發育障礙的兒子而暫停工作。最近經其聲優事務所公佈,今井由香正式在聲優界引退,徹底退出聲優工作。

今井由香配過很多為人熟悉的角色例如《四驅兄弟》中使用黑蜘蛛號的沖田海,《機械女神》的間宮小樽,《婚紗小天使》的小原紅子、《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的霧生薫等等角色,她曾在 2006年為《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配音時因懷孕而且有嚴重的妊娠反應而中途退出工作,因此《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的霧生薫聲優亦在途中需要更換。

很不幸地今井由香誕下的兒子被診斷患有廣泛性發展障礙(包括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候群、社交恐懼症)等等,今井由香亦由2017年開始為了照顧兒子而暫停其聲優工作至今。今井由香經過了多番考慮後,在8月30日通過自己的網誌向大家說明狀況,最後為了邁向更好的未來而作出引退這個決定,她希望大家能夠理解自己的選擇,亦感謝在聲優活動的23 年時間大家對自己的支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