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著名另類實境手遊《Ingress》電視動畫正式播放日決定

icon
由著名另類實境手遊《Ingress》改編的電視動畫《INGRESS THE ANIMATION》最近公佈了首播日期,除了在日本全國播放以外,也會上架 NETFLIX,對本作有興趣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

《Ingress: The Animation》將會在10月17日開始逄星期三播放,《Ingress: The Animation》由《Pokémon GO》遊戲 CG 設計櫻木優平擔任總監,《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作畫監督本田雄任人物設定。日版聲優方面,由中島良樹飾演 Makoto(誠)、上田麗奈飾 Sarah、喜田茂雄飾演新角色 Jack。原作遊戲飾演「ADA」AI 人工智能的緒方惠美,將於動畫繼續出演。

遊戲故事背景方面,將講述自幼擁有觸摸物體就能讀取記憶能力的 Makoto,在一次實驗室爆炸意外中,發現未知物質「XM」的存在。他要讀取倖存者 Sarah 手上的戒指,讀取部分記憶。人類精神有重大影響的物質「MX」將捲入「天啟者」與「反抗軍」兩大陣營的鬥爭。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