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Po出父親手繪攻略本 而且不止一隻遊戲

icon
在我們的日常遊戲生活中,我們時常會遇到這樣的一個情況。某一個關卡我們打不過去了,某一個BOSS我們無論如何都打不過。倔強的你在較勁腦汁之後,終於放下手柄放棄了。轉而拿起一邊的手機查閱起了攻略。

說起查攻略,現在的我們肯定不陌生。去網上隨意都輕輕鬆鬆的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情報。然而就在數年前,那個網絡不像現在這麼發達的年代,卻因為對遊戲的熱忱,有那麼一些人決定自己去製作攻略書。

近日,一位網友@ishikoro18在收拾東西時,無意發現了自己父親曾經自己寫作的攻略本。在這本書上,你可以看到很多熟悉遊戲的影子。而且記錄的十分的詳盡。所有的內容都由老爸一個人完成。而這被泛黃的筆記本就好像是一本古老的魔法書一樣。


《薩爾達》《寂靜嶺2》..等等,《最終幻想10》都是一些年代久遠的遊戲啊……,看完之後不知道你作何感想呢?有沒有一種特殊的感動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