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滅霸失手?《復仇者聯盟 4》將有新舊英雄回歸

icon
N多的超級英雄、緊湊的情節、催淚的結局,《復仇者聯盟 3》成了漫威宇宙迄今為止最精彩的真人電影。然而,「大反派」滅霸在最後集齊了六顆寶石,一個響指過後,宇宙中一半的生命隨機消失,包括不少粉絲熱愛的超級英雄們。這樣的結局令人痛心,同時也更讓人期待《復仇者聯盟 4》會如何開場。

《復仇者聯盟 3》和《復仇者聯盟 4》是背靠背拍攝的,後者今年1月份殺青,將作為漫威宇宙第一階段的收官片。據外媒報導,扮演毀滅者Drax的Dave Bautista在上週六接受采訪時透露,「他早早就拍攝了《復仇者聯盟 4》的戲份,所以,他會以某種方式回歸(《復仇者聯盟 3》中Drax是死掉的英雄之一)。而且,在下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中,會有更多的「銀河護衛隊」成員出現。」儘管Dave Bautista意識到這是劇透行為,有些內疚,但是他表示「沒人知會我哪些是不該說的」。

在《復仇者聯盟 3》中,神奇博士曾用時間寶石提前看到了復仇者聯盟大戰滅霸的N種結局,其中有且僅有一種勝利的可能,這或許就是「鐵石心腸」的他願意為救鋼鐵俠獻出時間寶石的原因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