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10 誓不低頭玩劉海頭 新造型曝光

icon
關於下一代Galaxy S10旗艦,三星的其中一套設計方案似乎浮出水面了。據SamsungMobile.News爆料,處於實驗驗證階段的一種外形是不對稱的邊框,下面的寬度不到Galaxy Note 9的一半,且保留了完整的額頭而非劉海。

這看起來像是顛倒過來的小米MIX,可在部分產品屏幕已經佔比突破95%的當下,有些難言突破和美觀。為了便於理解,有網友還繪製了渲染圖。

如果Galaxy S10最終採用這套設計的話,那就意味著劉海屏、滑蓋式等都無法入三星法眼。關於S10(代號Beyond)還有一則消息是關於鏡頭,其中Beyond 0/1是雙鏡,Beyond 2是三鏡。此前,韓媒曾表示,S10會搭載屏下超聲波指紋技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