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颱風飛燕吹襲日本引發大停電 網友自備照明良方

icon
今年最強颱風21號「飛燕」吹襲日本,對日本造成重大破壞,關西機場大範圍水浸、唯一通往陸上的大橋也受到船隻撞擊損毀,京都車站天花塌陷等等。同時亦造成日本大規模停電,日本網民就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照明良方。

有接觸過日本演唱會文化都知道,日本的演唱會會使用螢光棒按歌唱節奏揮動去應援偶像,這種應援文化稱為「打 Call」,所以大部分有去演唱會的粉絲家中都一定有一支甚至多支應援棒。最近颱風飛燕吹襲日本引發大規模停電,這類電應援棒就成為了居家日常的照明良品。

多名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家中掛滿應援棒或螢光棒照明的照片,雖然單支應援棒是有光度上限,不過如果擁有多支掛滿全屋,而且還有不同顏色,可能比原始的蠟燭更有氣氛,而且還不怕有火災的危險,不過如果使用一次即棄的螢光棒就不太環保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