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入最後倒數 Windows 7將離我們而去

icon
Windows 7系統可以算得上是微軟歷史上最為成功的操作系統之一,哪怕現在Win10、Win8橫行,但是它的市場佔有率依然很堅挺。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就如當年的WindowsXP一樣,離Windows 7退休還有不到500天。

微軟對Windows 7的支持將於2020年1月14日結束,微軟將不再為運行Windows7操作系統的設備提供安全更新或技術支持,微軟在推薦Windows 10的頁面中寫到。

隨著Windows 10多次大面積更新和改進,越來越多的用戶終於升級到這個版本的微軟桌面操作系統,但是Windows7是否會成為遙遠的記憶還有待觀察。雖然在支持日期之後,您仍可繼續使用Windows 7,但如果沒有微軟的任何支持,您的PC將更容易受到安全風險的影響。

NetMarketShare最新數據顯示,Windows 10將超越Windows 7,成為2018年最受歡迎的桌面操作系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