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百物參上!曖昧後宮養成RPG《物靈少女》事前預約送SR貓耳蘿莉「大葉刈」

icon
以少女之名,終結萬物之戰!曖昧後宮養成RPG《物靈少女》今(5日)開放雙平台事前預約,預約人數達指定目標即可獲得【高級鮭魚壽司*2】、【金幣】及【彩晶石】等多樣好禮,達成最終目標50,000人加碼送【SR魔法強力輸出-大葉刈】!獎勵採累計加碼制,趕快邀請好友一起把貓耳蘿莉帶回家吧!

官方同步釋出遊戲世界觀介紹,跟著少女們的腳步,一同揭開「兩儀界」的神秘面紗。

故事劇情

在遠古時期,邪惡的化身「八岐大蛇」到處肆虐迫害生靈,被「素盞嗚尊」斬殺後,「百物仙」便將其封印於兩儀界的大祭壇中,並命伊都之尾羽張為首,引領巫女姊妹共同守護祭壇。不料在當初封印時,屍首中的瘴氣早已化為邪靈鑽出漏洞,並附身在「千子村正」身上,意識逐漸被侵噬...迷失自我的「千子村正」,受到邪靈控制而去破壞封印,並拓展勢力四處燒殺掠奪,企圖奪取三神器復活真身。 

掌管兩儀界的百物仙無法坐視不理,便號召眾一同討伐村正。雙方在堺塚林展開激烈廝殺,儘管由百物仙親自出馬,但戰場上瀰漫的瘴氣導致靈姬們力量倍減,加上村正受邪靈侵蝕的影響變得過於強大,正義的一方仍不敵其力量而節節敗退。百物仙在最後以僅存之力建立結界阻擋邪靈瘴氣的擴散,在堺塚之戰元氣大傷的村正一時也無法打破結界,為兩界帶來短暫和平的喘息… 

戰役過後,百物仙因使力過度的反蝕而失去了蹤影,從此下落不明...隨著時間的流逝保護結界越來越弱,瘴氣與邪靈也逐漸侵蝕進結界內…

相傳每隔百年出現一次血色月蝕,同時也會開啟兩儀界與人類現界的通道,這時,一名救世主的到來,是否能引領兩儀界重回光明呢? 

若想瞭解更多關於《物靈少女》的詳細資訊,歡迎前往粉絲團點選「搶先看」便能隨時掌握熱騰騰的第一手資訊唷!

 


相關連結:

《物靈少女》事前預約頁面:http://bit.ly/2NazODD

《物靈少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NN9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