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受地震影響 任天堂宣布直播發表會延期

icon
任天堂宣佈原定在香港時間9月7日早上6點展開的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18.9.7」,因最近發生的北海道大地震所影響,直播活動將會延期舉行,而新的直播時間將會容後在另行公佈。

任天堂早前宣佈將會在香港時間9月7日早上6點進行約35分鐘的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18.9.7」活動,不過因近日在北海道發生的大規模地震所影響,發表會活動將會延期,新的播放時間將會在之後另行公佈。「Nintendo Direct 2018.9.7」將會透過 YouTube 與 niconico 生放送播出,將會介紹3DS以及NS的遊戲相關資訊。


「Nintendo Direct 2018.9.7」活動網頁:https://www.nintendo.co.jp/nintendo_direct/20180907/index.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