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INA 工作室宣佈《飛越巔峰 3》《蒼之烏魯》劇場版動畫製作計劃

icon
前身為 GAINAX 福島工作室的 GAINA 工作室今天宣佈了三部動畫的製作計劃,包括著名科幻機器人動畫《飛越巔峰 3》劇場版、《蒼之烏魯》、《打哈欠是有原因的》和一部兒童向電視動畫《救難學院》。

《蒼之烏魯》是承接《王立宇宙軍》50 年後的故事,本作在 2013 年公佈,而 GAINA 工作室將會以接手 GAINAX 福島工作室的型式製作,由山賀博之擔任監督,貞本義行擔任角色設計,《蒼之烏魯》預定在 2022 年全世界上映。

另外,GAINA 工作室同時公佈將會製作自 2006 完結第二季的著名科幻機器人動畫《飛越巔峰》最新作《飛越巔峰 3》,而《打哈欠是有原因的》以及《救難學院》都是先前曾發表過的作品之一。《救難學院》是以福島和日本東北復興為目標,預定於 2021 年播放的電視動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