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 4》補拍 老牌經典角色回歸

icon
《復仇者聯盟 4》近日開啟了補拍,外媒曝光了在亞特蘭大拍攝中的《復仇者聯盟 4》片場照,黑寡婦、美國隊長還有蟻人現身。

片場照片連結:http://justjared.com/2018/09/07/chris-evans-paul-rudd-scarlett-johansson-film-avengers-4-in-atlanta/

除了新的片場照外,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在INS上宣布回歸,在《復仇者聯盟 3》中遺憾缺席的傑瑞米·雷納還曝光了最新的造型照,和之前洩露的《復仇者聯盟 4》設定圖中的形象十分接近。

傑瑞米·雷納:https://www.instagram.com/p/BnbxatEBXiV/?hl=zh-hk&taken-by=renner4real

在這組《復仇者聯盟 4》補拍的片場照中,最矚目的就是黑寡婦的新髮型,雖然隔著玻璃還是能看出,這既不是《復仇者聯盟 3》中的金發,也不是之前電影中的紅發造型,而是上紅下金,這又意味著什麼呢?

另外,幾位現身補拍現場的《復仇者聯盟 4》演員都沒有穿著戲中的製服,而是以普通的常服造型亮相,基斯伊雲斯飾演的美國隊長沒有了大鬍鬚,同樣是新造型。

回歸的鷹眼,還有現身片場的黑寡婦、美隊和蟻人,到底這段補拍戲份在電影中會起到怎樣的作用,《復仇者聯盟4》可真是謎團重重,讓人看不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