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目標成為出色的宇宙漁師《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動畫最新PV公開

icon
由《櫻花大戰》原作者廣井王子著作的彈珠手機遊戲《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ソラとウミのアイダ),最近公開動畫最新PV,同時公佈將會在 10月3日正式播映!

最近公開的動畫 PV 中 6 位向宇宙漁師職業為目標的少女們都會登場,成為宇宙漁師並不是想像之中簡單的職業,除了要對抗兇猛的宇宙魚,還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危險,有時還要借助守護神的力量戰鬥,為了人類可以享用美味的海產而賭上性命!

《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故事講述某天,大海中的魚群們消失了。水產省準備啟動很早以前就已經計畫好的「宇宙魚場」實驗。全新職業「宇宙漁師」就此誕生。由於兩性工作平等法的強化宣導,「女性也可成為漁師」的呼聲不斷高漲。於是,6位新手宇宙漁師候補生雀屏中選。從此,她們動人心弦的成長物語,就此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