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喰種:re 第二季》宣佈播放日 同時公開最新視圖

icon
由石田翠創作的漫畫《東京喰種:re》預計推出動畫第二季,官方近日正式公佈動畫播放日以及新視覺圖,並公佈片頭曲及片尾曲分別由「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與「österreich」擔任演唱的消息。

《東京喰種:re 第二季》將會在 10月9日正式開始播映,《東京喰種:re 第二季》片頭曲為「katharsis」,由同樣負責過第一季動畫《東京喰種》主題曲的「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演唱,片尾曲則是「楽園の君」,由擔任過第二季動畫《東京喰種√A》的「 österreich」獻唱。

《東京喰種:re 第二季》故事以失憶的喰種搜查官佐佐木琲世為主角,在第一期的最後面琲世心中的金木研甦醒了,而以舊多二福為中心想要改革 CCG 的勢力則開始將觸手伸到檯面上來,加速了故事的進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