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 Max發布 512GB版售價過萬

icon
iPhone XS Max屏幕尺寸達到了6.5寸,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其採用了OLED Display,分辨率為2688×1242,像素密度為458PPI,對比度為1000000:1,支持HDR10顯示。

除了屏幕尺寸增大外,iPhone XS Max其它方面變化不大。採用了官方介紹是迄今為止最堅固耐用的玻璃,中框為手術級不銹鋼。

核心配置上,iPhone XS Max搭載A12仿生處理器,這顆芯片基於7nm工藝製程打造,採用六核心設計,兩個高性能核心承擔高強度的計算任務,四個能效核心則處理日常任務。而且A12仿生芯片配備Apple設計的圖形處理器,為遊戲、視頻編輯以及需要大量視覺特效的App在圖形性能上帶來顯著提升。

此外,A12仿生處理器搭載神經網絡引擎,專為先進、實時機器學習打造,它的處理速度每秒可執行五萬億次運算,能效表現極為出色。

拍攝表現上,iPhone XS Max配備1200萬廣角及1200萬長焦雙鏡頭,其中廣角鏡頭光圈為F/1.8,長焦鏡頭光圈為F/2.4,支持2倍光學變焦和10倍數碼變焦。

官方介紹,iPhone XS Max擁有更精細的焦外成像效果(背景虛化),新加入的景深控制功能讓你在拍完照片後還能再調整景深信息。

而且iPhone XS Max還優化了人像模式自拍,原深感鏡頭可生成精確的深度圖,在虛化背景的同時讓你保持清晰對焦。

當然,Face ID功能也集成在iPhone XS Max上,它不僅支持解鎖,同時支持移動支付。

最後是價格,iPhone XS Max提供三種容量,64GB版售價9499元,256GB版售價10799元,512GB版售價12499元。

該機同樣於9月14日下午3:01開始預購,你會考慮購買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