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怕近視太深開槍不準 你還有P醬《刀劍神域外傳GGO》P90眼鏡登場

icon
最近氣槍生產商東京MARUI 與《刀劍神域外傳GGO》合作推出一把P醬造型的粉紅色P90氣槍商品,不少粉絲都準備好出手了,如果怕太貴或想要比較實用的商品,這款可能會適合你,眼鏡品牌「執事眼鏡」與《刀劍神域外傳GGO》合作推出P醬眼鏡!

這款合作P醬眼鏡的架臂以P醬P90的樣式設計,不太浮跨之餘又非常特別,而且除了有P醬主題的粉紅色外,還有黑色款通常version,始終不是人人適合佩帶粉紅色的眼鏡,這副眼鏡還附送迷彩眼鏡盒、專用收納袋和特別繪製的眼鏡布,售價 14,000日圓(未連税),預約期間由9月15日開始至 9月24日為止,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時間預訂了。

另外,這副眼鏡的鏡片當然是不附度數的,如果大家想要有度數或加上防藍光功能的鏡片,可以到日本的相關店舖進行收費鏡片配置服務。

官方網站:https://eyemirror.jp/g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