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個史萊姆有夠硬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水晶玻璃紙鎮

icon
由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即將在10月正式播映,而由寺島拓篤演唱OP主題歌「Nameless story」的最新PV亦於近日公開,主角莉姆露的圓滾滾史萊姆造型卻是很可愛的,而最近Tokyo Otaku Mode 就將將這個可愛造型商品化,莉姆露水晶玻璃紙鎮登場!

雖然史萊姆一般給人的感覺都是像液體一樣軟綿綿濕淋淋,不過始終這是一個水晶玻璃製作的紙鎮,所以絕對不可能是軟綿綿,而且還非常硬梆梆的,這個《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莉姆露紙鎮重量193克,以水晶玻璃製作,雖然是硬梆梆不過卻造出了史萊姆晶瑩剔透的感覺,紙鎮定價4000日元(未連稅),由9月21日開始至10月25日接受預訂。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故事講述上班族三上悟在隨機殺人的強盜刺殺下結束了三十七年人生,當他從沉睡中清醒過來以後,面臨看不見、聽不到,且身體圓滾滾的狀況,他意識到自己投胎轉世成「史萊姆」。透過能夠奪取對手招式、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一切的「大賢者」兩項特殊技,逐步成為史上最強的史萊姆!

官方網站:https://otakumode.com/projects/tensla_paperweigh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