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ortnite》威力不得了 英國200對夫婦因其離婚

icon
《堡壘之夜(Fortnite)》在國外有很多粉絲,不少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甚至因此而耽誤了其他正事。根據英國離婚網站Divorce Online統計,2018年有超過200對夫婦在離婚時將《堡壘之夜》列入了離婚理由。

該網站總共統計了2018年英國的4665起離婚事件,所以因《堡壘之夜》而離婚的夫婦大約佔了5%,雖然看起來不算多,但也不是可以忽略的小問題;而且該數據僅統計了英國的情況,如果算上美國等其他國家可能會更多。

並且有人認為,這一數據沒有考慮尚未結婚的情侶,不少本來有希望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人也會因為一方沉迷《堡壘之夜》而最終分手。

Divorce Online上對此事分析說,以前的離婚大多是因為吸毒、酗酒、賭博或暴力等情況,而隨著信息時代的到來,網遊、社交媒體和線上看片也逐漸成為人們離婚的理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