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據報《Jump大亂鬥》將會在明年新年開售 利是錢又有用途

icon
最近有消息爆料稱,萬代南夢宮的動漫角色格鬥遊戲《Jump大亂鬥(Jump force)》將會在2019年2月與大家見面。之前官方只表示該遊戲會於2019年發售,不少人都感覺它會晚點才能到來,但現在看來可能我們可以更早點玩到這款遊戲。

該消息由國外twitter用戶YonkouProductions提供,雖然他沒有說是在什麼途徑下得到的消息,但是YonkouProductions以前確實曾多次準確爆料過動漫界新聞。當粉絲詢問他如何獲知此事時他也只是回复說:「你知道我,我總是有辦法的。」

當然官方目前並沒有確認這條消息,他們只是在不斷地公佈著遊戲中的角色,所以也不能100%確定該遊戲會在2019年2月到來。該遊戲將會登陸PS4、Xbox One和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