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王國之心 III》公開 TGS 版本宣傳片 大英雄聯盟登場

icon
SQUARE ENIX 與 迪士尼合作出的 RPG 遊戲《王國之心 III》(KINGDOM HEARTS III),官方最近公開了 TGS 最新遊戲宣傳片完整版,影片中透露了大量遊戲新資訊。另外官方同時公開了由總監野村哲也繪製的全新封面插圖!

總監野村哲也繪製的全新封面插圖

今次公開的影片中包括全新參戰作品「大英雄聯盟」首次曝光,收錄主角與大英雄聯盟一眾角色對抗敵人的場面。除此之外,日本人氣歌手「宇多田光」為本作獻唱的系列作第三首主題歌「誓い」也在今次的宣傳片中公開!

《王國之心 III》收錄迪士尼多部著名作品,包括《反斗奇兵》、《怪獸公司》、《魔雪奇緣》、《加勒比海盜》、《魔髮奇緣》等作品的角色都會在遊戲中登場,與主角一同冒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