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電腦可能已經過時 《Devil May Cry 5》公佈最低配置

icon
Capcom近日正式公佈了《鬼泣5》(Devi May Cry 5)的PC版硬件配置需求,最大亮點不是顯示卡反而是CPU處理器,最低和推薦型號居然都是Intel Core 3.4GHz i7-4770K、4核心8線程。

雖然現在的遊戲對CPU要求也不低,但是8線程起步著實罕見,當然另一方面也是好事,說明現在的遊戲對多線程支持越來越到位了,AMD、Intel紛紛擴大核心線程規模正好派上用場。顯示卡方面GTX 760起步,推薦則是GTX 960或者更高,另外,電腦Ram不能少於8GB,硬盤空間則要保留至少35GB。

《鬼泣5》將於2019年3月8日正式發售,登陸PC、PS4、Xbox One,Capcom重新操刀製作,《鬼泣4》的正統續作,故事背景設定在《鬼泣2》之後,「惡魔之樹」的種子在Red Grave城紮根,新一輪惡魔入侵,事件就此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