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略RPG《傭兵之翼:虛假的不死鳥》將登陸PS4

icon
開發商Rideo今日宣布,戰略RPG《傭兵之翼:虛假的不死鳥》(Mercenaries Wings: The False Phoenix)PS4版將於2018年10月10日發售,而本作的Switch版則已經在9月27日今天上架了任天堂e-shop商店,售價1200日元。

根據官方表示,《傭兵之翼:虛假的不死鳥》為「傭兵」系列中擁有獨立世界觀和劇情的衍生新作,而非《傭兵傳說:編年史》的直接續作。

遊戲舞台設定為位於北大陸的立憲君主制國家德萊頓王國,傳說這是一個獲得鳳凰之力的英雄擊敗上千敵人後建立的國家。然而在最近十年,因為反复的對外戰爭,國民不滿的情緒達到了極限,在一次王國軍隊入侵領國的間隙,一支反叛軍突然起兵成功佔領了王城。因王國軍隊正與鄰國交戰分不出人手,因此德萊頓國王下令招募了一批僱傭兵對抗反叛軍,首先回應國王招募的,便是由有著「雷光」之名的劍士凱恩和被稱為「不死鳥」的戰士傑雷米所建立的「雷鳥傭兵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