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慘情Apple Store出爐 同日被搶劫2次

2018-09-29 8901
Tags:
icon
Apple Store無疑是每個城市最靚麗的標誌之一,無論是對於消費者還是犯罪分子而言都是如此。就在剛剛過去的iPhone XS/XS MAX首發週,美國加州的帕羅奧圖市蘋果店在短短12個小時內,連續發生了2次搶劫案件,價值10萬美元的蘋果產品被搶。

總而言之,美國加州的蘋果店確實面臨著非常嚴峻的犯罪行為,在幾個月時間內,這些蘋果店已經連續損失了超過100萬美元的蘋果設備。不過這並不代表這些犯罪分子可以為所欲為。據外媒報導,近日,美國加州司法部針對這些蘋果店搶劫犯簽發了17張逮捕令。

據稱,這17個人用同樣的手法襲擊了超過19個城市,包括開篇所述的搶劫行為,這些嫌疑人經常穿著連帽衫進入大型商店的展示區域,並進行搶劫。不過好消息是,美國加州已經逮到了8名嫌疑人,還有9人在被通緝中。

美國加州不得不採取行動,因為這些犯罪分子因為廣泛的新聞報導,收穫了一批「小粉絲」,模仿犯罪的風險大大增加,最終消費者將支付這種搶劫行為的成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