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alve 大力改革 Steam 上週刪除近200款「形似遊戲的物件」

icon
Steam 在上月公告中表示不容許「Trolling」遊戲在 Steam 商店存在,最近 Valve 對這政策有所行動了,上週 Steam 商店上刪除了接近 200 款被定義為「Straight up trolling」的遊戲。

Valve 在 Steam 商店刪除的「Straight up trolling」遊戲,官方是指「在 Steam 上,有些 Troll 會以我們稱之為「形似遊戲的物件」(意指粗陋拼裝而成的軟體、技術上可勉強通過執行標準,但 99.9% 的人都不會覺得「好玩」的電玩)單純地來惹怒大眾。有些 Troll 是騙取他人的 Steam 物品庫 物品,有些則是從我們讓開發者使用 Steam 序號的方法演變而來、透過 Steam 產生小量金錢的一系列詭計,有些則只是要煽動話題和引起爭議。」

被刪除的遊戲包括《BOOBS BATTLEGROUND》、《LOGAN vs KSI》、《PUTIN, BOOBS and TRUMP》、《Mariko: Hot Nightlife》、《X-Ray Hospital》、《Boobs Puzzle ~| 胸部拼图》、《Big Dick》等等。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