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也來做虛擬 YouTuber 全新企劃《Project VxV》

icon
今天 amiami 宣佈與 VR 角色模助生成程式「Vカツ」及虛擬 YouTuber 平台「Virtual Cast」合作,開設一個由聲優作主角的頻道「VOICE ARENA」,這個頻道將會邀請聲優自製一個虛擬角色,並利用 VR 技術並化身成虛擬 YouTuber 進行各式各樣的藝能活動,型成一個聲優 X VTuber 的全新放送平台!

「Vカツ」是一個使用 VR 操作的虛擬角色模助生成軟件,大家可以在電腦上製作出自己的虛擬角色,利用 VR 操作並透過 「Virtual Cast」在 Niconico 的頻道上進行直播,令每位用家都可以簡單化成虛擬 YouTuber。

《Project VxV》就是取聲優「Voice actor」與虛擬「Virtual」的頭一個文字組成,這個企劃就是讓聲優化身成虛擬角色,在「VOICE ARENA」這個專門頻道上進行各種藝能活動,發表會上邀請到聲優 吉岡麻耶 與 淵上舞 製作自己的角色並進行現場直播。未來大家將會可以透過這個頻道聽到聲優本人的聲音進行虛擬 YouTuber 直播節目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