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衫乳搖《閃亂神樂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最新PV公開

icon
即將在 10月12日開始播映的動畫《閃亂神樂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閃乱カグラ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今天公開了全新的動畫 PV,《閃亂神樂》系列中來自各校園勢力的 28 名角色都會登場!

《閃亂神樂 SHINOVI MASTER -東京妖魔篇-》最新 PV 中以飛鳥與雪泉為主,描述少女們享受短暫的歡樂時光的同時,毋忘身為忍者的重要使命。重現 PS4 遊戲《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中,少女們在泳池中利用溶解對手衣服的水槍進行對決的場面。

除了「國立半藏學園」、「焰紅蓮隊」、「死塾月閃女學館」、「秘立蛇女子學園」和「巫神樂」總勢 25 名角色登場外,來自手機遊戲《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的 3 名新角色「雪不歸」、「月光」和「閃光」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並宣言要展開最強忍者武術大會「忍者大師大會」,少女們為了向忍者界的頂點進發,展開激烈對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