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召喚奧西里斯天空龍《JUMP FORCE》武藤遊戲參戰片段公開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預定在2019年發售的全新動作遊戲《JUMP FORCE》,官方先前公佈了來自著名卡牌遊戲漫畫《遊戲王》的主角武藤遊戲將會成為參戰角色,今天終於正式公開了他的戰鬥片段!

最新公開的戰鬥片段中以《火影忍者》中的終末之谷所融合出的場景作戰鬥舞台,全新參戰角色《遊戲王》的主角武藤遊戲,以卡牌召喚出他常用的怪獸黑魔導士、黑魔導女孩助陣戰鬥,影片最後更召喚出「三幻神」之一的奧西里斯天空龍現身!

《JUMP FORCE》收錄「週刊少年 JUMP 」中的大量漫畫,包括《龍珠》、《海賊王》、《火影忍者》、《全職獵人》、《死神》等著名角色都會現身參戰,展開一場史無前例的熱血大亂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