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什麼?一個氣球22天環遊世界?

2014-04-05 4095
Tags: 2014America
icon
環遊世界到底要多久呢?一個名為Loon的實驗氣球,就只用了22天來還遊世界,還比原定預計的時間還要快。利用本次的數據,Google將會繼續開發這個利用熱氣球來連接互聯網到偏遠地區的計劃。

 

本次的Loon計劃是Google ProjectX的其中之一,透過熱汽球,連接地面基站,致力實現把互聯網連接到偏遠地區的目標。今次Google利用先前試飛的資料,改善氣球的飛行能力。

 

 

這名為Ibis-167的熱氣球,原先打算需要33天才能完成整個航程,不過最後只需22天便完成整個航程。現在整合好數據,它將會再展開新的一次航程,繼續讓Google改善氣球的耐久性。不過這個計劃始終是個實驗性的計劃,並沒有一個確實的時間表,但如果真的能實現出來,也不失為是一個造福人群的服務呢!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