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1809中招用戶注意 微軟公佈自查方法和解決對策

icon
由於一系列質量問題,微軟昨天(10月6日)匆匆撤回了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2018十月更新,v1809),並暫停了面向全體用戶的推送工作。

其中,微軟對外確認的其中一個重大BUG是,部分用戶升級後遭遇數據和個人文件掉失。來自Windows Insider項目負責人Dona Sarkar的幾則最新推特公佈了檢查個人文件是否丟失的快速辦法,進入此電腦的「文件」,如果目錄空了,那麼意味著你中招了;如果仍有文件在,那麼恭喜,你並非此次BUG的「受害者」。

筆者很好運沒中招...

據悉,「中招用戶」可以聯繫微軟官方支持熱線,後者可以會提供專門的恢復工具幫助用戶找回數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