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發布iOS 12.0.1 iPhone XS用戶記得升級

icon
今天蘋果正式發布了iOS 12.0.1系統,對於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戶來說,這個系統還是非常值得升級的,因為解決了之前不能熄Mon下充電的問題。

具體來說,今天發布的iOS 12.0.1是iOS 12正式版發布3週後的首個更新版,而從命名上也能看出來,這是解決了之前iOS 12系統上的一些小問題。蘋果也是強烈建議iPhone XS系列用戶第一時間升級iOS 12.0.1系統,因為這樣可以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

iOS 12.0.1主要就是解決了iPhone XS、XS Max在屏幕沒有亮的情況下,出現的無法充電問題,同時還修復了新機優先連接2.4GHz WiFi,而不是5GHz WiFi的問題,還有藍牙配對的問題。目前新系統已經可以升級,大家直接OTA更新即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