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股價大跌40% 騰訊市值跌出全球前十

icon
今日晚間,騰訊控股發佈公告稱,今日耗資3890萬港元回購131,000股股票。據悉,這已經是騰訊連續第21個交易日回購股票。10月8日,騰訊控股公告稱,耗資3860萬港元回購12.8萬股公司股份,為連續第20日回購。當日,騰訊股價跌破300港元/股,為去年7月以來首次,總市值跌破3萬億港元。

10月9日,騰訊股價再度下跌,收跌1.7%,報293.8港元,以收市價計,騰訊市值跌破2.8萬億港元。較今年的高位大跌近40%,市值跌出全球前十。

目前,騰訊市值折合約3571億美元,排名全球市值第十一。作為對比,騰訊今年初高峰時以4.5萬億港元市值,全球市值排名超越Facebook高踞全球第五。相對之下,阿里巴巴市值仍逾3900億美元,排名全球第七,較今年初排名未有太大變化。

9月30日早間,騰訊宣布歷史上第三次組織架構調整,此次調整主要在B、C端展開。從調整的方案來看,騰訊新成立的雲與智慧產業事業群(CSIG)、平台與內容事業群(PCG),分別整合了公司旗下B、C端的業務。組織架構重新調整後的騰訊,將由原來的七大事業群演進為六大事業群,三個之前的事業群將消失,而兩個新的事業群將粉墨登場,成為未來騰訊發展的戰略核心。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