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王者天下》真人電影宣傳片公開 明年激戰中原

icon
漫畫家原泰久創作,以中國戰國時代為背景的漫畫作品《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宣佈真人電影化後,官方近日正式公佈《王者天下》電影在 2019年 4月19日在日本全國上映,同時公開了電影本編映像的宣傳片供大家觀賞!

《王者天下》故事講述在戰亂不止的中國戰國時代,主角李信是一位秦國的少年,他因為戰亂而失去雙親。在這個亂世中,李信與同是孤兒的漂立志要成為大將軍,兩人每日磨練自己,等待機會建功立業,直至到了因為政變而被追殺的秦國大王嬴政,李信的人生產生了巨大轉變...

主演名單包括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長澤正美等著名演員,而且本片更特地到中國取景,以重現出中國風的宮廷背景。另外,導演佐藤信介曾拍攝過《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死神》等多部真人版電影作品,亦有相當的經驗。《王者天下》真人版電影預計在明年 4月19日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