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10被國內搶先曝光 5鏡頭影相性能恐怖

icon
說到Samsung S10系列旗艦手機,那就要等到明年再發布了,但目前新旗艦的各種前期測試認證工作早已在進行中。目前,Samsung S10系列三款新機已經通過工信部CMIIT ID認證,近日又獲得了國家無線電管理局的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分別為SM-G9700/G9730/G9750,非常符合Samsung 在中國市場的命名習慣,而其海外版已經確認將會是SM-G970F/G973F/G975F。

根據國家無線電管理局最新公佈的信息顯示,Samsung S10系列三款新機獲得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均具備全網通功能,暫時還沒有其他更多信息被披露。據悉,該機將首發高通下一代採用7nm工藝的驍龍8150頂級處理器,內置Android 9.0系統,預計將於今年2月與我們見面。

據外媒報導,三星S10分為單鏡頭和雙鏡像頭兩個版本,分別採用5.8英寸、6.1英寸AMLOED,顯示的縱橫比例會變成19:9,相比現在的三星S9系列會變得更修長。而三星S10+則將採用6.44英寸AMLOED,擁有多達五個攝像頭(後置三鏡,前置雙鏡),拍照性能有望登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