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自組手機Project Ara玩法詳盡解構!

2014-04-06 8565
Tags: Google
icon
關於Google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的消息已經有很多了,想必有不少朋友們都希望能夠早日看到這款拉開手機DIY時代大幕的產品。日前,Google在YouTube放出了一段Project Ara開發小組的介紹影片!

 

並在這部影片中介紹了更多這款模組化手機的細節產品。該模組最大的特色在於Google並沒有並沒有使用傳統的框架整合這些模組,而是使用了模組間的電磁鐵進行連接,用戶通過APP關閉電源之後即可對模組進行更換。

 

此外該模組化手機可以根據不同用戶的喜好來選配不用的模組,比如更大容量電池、更強的攝像頭以及更快的處理器等等。Google在影片中也列舉了一種可行性的配置,包括Intel四核處理器(Atom)、8GB機身存儲空間、4GB記憶體、1200萬圖元攝像頭以及2000mAh容量電池等等。

 

 



Tags: Goog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