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校艦隊》《約會大作戰 Ⅱ》動畫公司 IMS 正式破產

icon
曾經製作過《高校艦隊》、《約會大作戰Ⅱ》等動畫的公司 Production IMS 先前已經一直將出有資金問題,自 2017年12月開始拖欠製作者工資,而且於 2018年6月9日更在 Twitter 公佈破產的消息。近日 IMS 已向東京地方裁判所正式申請破產並開始清盤等程序。

由松嵜義之在 2013 成立的動畫公司 Production IMS,製作過 《約會大作戰 Ⅱ》、《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城下町的蒲公英》等動畫作品,在 2016 年更推出了人氣不錯的原創動畫《高校艦隊》,《高校艦隊》最近還宣佈推出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和全新手機遊戲,不過這些企劃都無法彌補 Production IMS 的商業損失。

直到 10月3日 Production IMS 正式向東京地方裁判所申請破產,並開始破產清盤程序處理,而 Production IMS 的負債總額約為 2 億 5000 萬日圓。劇場版《高校艦隊》無疑是要換另一間公司接手製作了,不過由誰接手就暫時未有消息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