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次燃燒你的小宇宙《JUMP FORCE》聖鬥士星矢參戰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預定於 2019 年在 PS4/Xbox One/PC 平台推出的動作遊戲《JUMP FORCE》又公佈最新參戰作品和角色了!今次官方公佈來自著名動漫作品《聖鬥士星矢》的兩名人氣主角「星矢」和「紫龍」將會參戰,並同時公開他們的戰鬥動作影片!

《JUMP FORCE》收錄「週刊少年 JUMP」連載的多部漫畫作品角色參戰,包括《海賊王》、《龍珠》、《全職獵人》、《死神》、《遊戲王》等等,官方近日公佈了最新的參戰作品是《聖鬥士星矢》的主角「星矢」和「紫龍」!

官方公開了兩人在遊戲中的戰鬥動作影片,包括原作中的著名招式「天馬流星拳」、「廬山昇龍霸」等都會在《JUMP FORCE》中重現!而且兩人更可以由原本的青銅聖衣換上射手座、天秤座黃金聖衣來提升爆發性的戰鬥力!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