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場因《英雄聯盟》引爆的4抽1事件!

2014-04-06 7053
Tags: 英雄聯盟
icon
網路遊戲純屬虛擬,可有些人卻深陷其中,因遊戲起衝突也成了常事,但這次卻出現了千里服仇打架事件!

 


日前,在茶山大學城讀大二的小李遇到了這樣的一件突發事情,因為自己受室友所托代玩了幾分鐘遊戲,不料和其餘幾名隊友起了衝突,更沒想到第二天對方四人分別從上海和杭州等地趕到溫州,向小李討要解決辦法時暴打了小李一頓。

 

昨天上午,記者在學校食堂裏見到了被打受傷的小李,他的左眼眉骨上被人打開了口子,縫了四針,他現在擔心的是傷口是否會留疤。說起那晚的事情,他一臉無奈。4月1日晚9點多,小李在寢室內看電影,而室友小嚴則和高中同學連線組隊玩英雄聯盟(微博),可玩到興起時,小嚴外出接電話,便叫小李代玩幾分鐘。


小李說,雖然自己平時也和室友玩這款遊戲,但都是在同寢室溝通,而小嚴和幾名在外地的同學都是靠語音軟體交流,說的都是方言。因為溝通不暢,加上不熟悉所選遊戲角色的技能,上線玩了不到五分鐘,小李的角色便“掛”了。這時,網路那頭的四人開始埋怨小李的操作,小李不甘示弱也開始回擊,沒多久,雙方就開始爭吵起來。對方其中一人說了一句「信不信我來溫州找你?」,而小李也回了一句「不來溫州你就是孫子」,這樣一來一回就埋下了禍根。

 



Tags: 英雄聯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