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老婆太好認了《Love Live!》痛車撞人逃去被警快速拘捕

icon
近日在動畫《LoveLive! Sunshine!!》的聖地靜岡縣沼津市發生了一宗交通意外,肇事車輛撞到一名老婦人後逃去,不過警方在同日已經找到肇事車輛,並以涉嫌魯莽駕駛導致他人傷亡、違反道路交通法兩項罪名拘捕 23 歲男事主,原因是車子太顯眼!

事發在 10月13日靜岡縣沼津市,一名男子駕駛《LoveLive!Sunshine!!》角色渡邊曜與《Love Live!》角色南小鳥的痛車在一個路口右轉時撞到一位正在過馬路的 79 歲女性導致其右手腕骨折,不過司機撞到人後沒有停車而是肇事逃逸。目擊這案件的一對 60 歲夫婦隨即報警,警方以夫婦提供「車子上畫了少女的圖案」的目撃情報,在數十分鐘就在事發地點數百米外找到肇事車輛與司機。

所以駕痛車就請不要犯法,你的車子上都印著你的老婆,實在太好認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