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 Max宣稱2米防水 然後被水一沖就出事

icon
近日,iPhone XS 新聞可以百花齊放,不過壞消息比較多。這不,近日在國內一單iPhone XS入水但官方拒絕維修事件,被無限放大,然後引出了媒體注意,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自iPhone 7/7Plus開始,iPhone開始具備防水功能,iPhone 7/7Plus可達到IP67級別的防水,即在最深1米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在發布會上,蘋果還將其作為賣點,進行了一番宣傳。今年剛發布的iPhone XS/XS Max/XR三款新iPhone同樣具備了防水功能,最高達到IP68級別的防水,意味著可在最深2米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這也是數碼類產品能達到的最高防水標準。

對於iPhone宣傳的這一賣點,想必大多數人只是隨便看看,不會特意去試一下到底能不能再2m的水深中放置30分鐘。不過,近日卻有一位國內用戶在拿到iPhone XS Max後,拿水沖洗了一下,隨即iPhone不能使用,進入蘋果店維修卻被店員告知iPhone進水不在保修範圍內,需要花4788元更換一個新的iPhone。

工作人員解釋:「關於這種防水呢,不是說是能夠完全防水,只是說防水達到了一個級別,不建議顧客去嘗試的。人為進水,是不在保修範圍之內的。在官網上購買的話,你直接聯繫官網客服。」據國內媒體表示明明宣傳了防水,但進水後又拒絕維修,這樣的結果肯定是讓人無法接受的,不知道蘋果這樣算不算虛假宣傳。宣稱具有防水功能的iPhone,你會放到水裡試一下是否具備防水功能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