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新知】夜蒲約炮神器!

2014-04-07 21677
Tags: 科技新知
icon
由荷蘭設計工作室Studio Roosegaarde設計的INTIMACY 2.0裙裝相當具有實用性。據悉,INTIMACY 2.0裙裝由皮革和電子金屬箔面料e-foils製作而成。當穿戴者心跳加速時,它就會逐漸變成透明色。為何這一變化具有實用性,道理你懂的!

 

據介紹,Studio Roosegaarde在中國和荷蘭均設有工作室,其設計對象為交互藝術、時尚以及建築,而INTIMACY 2.0裙裝則致力於探索親密行為與科技的關係。至於何種親密的個人接觸能令這件高科技裙子變得完全透明,Studio Roosegaarde在其官網上的回答也是模棱兩可,稱社交互動決定服裝的透明程度,從而展示透明的性感。不過,從衣著接近透明模特的宣傳照來看,毫無疑問是受到性刺激後的反應。

 

 

目前,INTIMACY 2.0裙裝有黑白兩種顏色。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不知道購買者會在哪種場合穿著這種另類服飾。Studio Roosegaarde的官網則建議稱,INTIMACY 2.0是紅地毯的絕佳衣著。從其設計功能來看,夜蒲應該是其最佳的穿戴場所,因為夜場都不時會有紅地毯的!




Tags: 科技新知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