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4》驚曝美國隊長新戰衣 附帶劇透

icon
除了在《IRON MAN 3》中戰鬥的驚鴻一瞥,Gwyneth Paltrow飾演的小辣椒似乎在漫威電影中的存在感並不高,不少人都期待能夠看到小辣椒和鋼鐵俠並肩戰鬥的場面,或許在《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中影迷將有機會看到這樣的小辣椒。

近日網上流出了一張據說是《復仇者聯盟4》手辦的圖片,雖然非常模糊,還是能看出幾位超級英雄,像是身穿新制服的雷神和火箭浣熊,衣服和之前的玩具圖對上了。第二排則是Marvel隊長和身穿新制服的美國隊長,可以看出美國隊長的新制服和雷神浣熊的是一個系列,可能都是來到量子領域時候的製服。

再下一排,左邊的是鋼鐵俠,右邊的看起來是更加女性化的鋼鐵俠戰衣,配色則和90年代鋼鐵俠動畫中小辣椒穿得救援裝甲十分類似。當然目前關於《復仇者聯盟4》的消息都還只是爆料階段,能否看到作戰的小辣椒最早也要等《復仇者聯盟 4》的新預告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