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下次大升級 補償了Intel 用戶

icon
今年曝出的Spectre幽靈、Meltdown熔斷安全漏洞影響深遠,尤其是對Intel衝擊最大,遲遲不能在硬件層面完全修復,而刷新BIOS、更新修服不但麻煩,還會造成一定程度的性能損失。

對於這個問題,微軟也在一直努力。有用戶升級了Windows 10 19H1測試版後發現,新系統默認開啟了Retpoline內核,升級安全Patch的Intel處理器竟然有了明顯的性能改善。

Windows 10 19H1是微軟定於明年上半年發布的Windows 10下一次重磅更新。今後,Windows 10仍會延續明年兩次大版本升級,但命名方式有所調整,改成19H1、19H2、20H1、20H2……更方便識別。根據測試,Windows 10部署了這一方案後,Surface Pro 4跑文件系統測試,傳輸速度明顯提升。微軟系統內核開發工程師Mehmet Iyigun隨後確認,Windows 10 19H1已經默認開啟了Retpoline,同時還有所謂的導入優化(import optimization),通過Core模式間接調用來進一步降低Patch性能影響。

他表示,兩項措施結合,Spctre V2漏洞Patch對性能的影響將變得微乎其微!到時候,安全與性能兼得,Intel處理器用戶怎麼也不能錯過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