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機皇 Pixel 3/3 XL被打面 用戶投訴後台最多跑3個App

icon
Google 發佈的手機Pixel 3系列,雖然在屏幕、鏡頭方面下了功夫,可是起步799美元、頂級版999美元的它們,均只採用了4GB運行記憶體,居然和2016年的第一代產品保持一致,實在令人驚嚇!

在Android旗艦普遍以6GB作為入門,甚至小米MIX 3要全球首個用上10GB的當下,Pixel 3/3 XL顯得十分另類。當然,消費者也有殘念,Google畢竟是Android系統掌門人,所以會有神級優化?想多了!

據外媒報導,Reddit、twitter上出現對Pixel 3/3 XL 4GB記憶體多任務的投訴,包括最多保持3個APP後後台不重加載、每次啟動相機,其它App就會被清理。一些用戶懷疑是Android 9 Pie系統增強的電源管理機制導致的,畢竟多任務和耗電息息相關。


對於Google來說,儘管後續可以通過系統優化改善多任務體驗,但4GB畢竟是4GB,已經為能力改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