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完結編劇場版公佈 明年秋季上映

icon
「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2018」活動上,除了公佈兩部輕小說作品《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刺客守則》動畫化,以及《約會大作戰》動畫第三季後,《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也宣佈推出劇場版動畫了,劇場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將會在 2019年秋季正式上映!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推出兩季電視版動畫,劇情已經完美交代了小說第一至第七卷內容,在《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Memorial》訪談中曾經提過劇場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Fine》將會改編直至小說劇情完結。


詩羽學姐畢業升入大學,英梨梨和學姐為了自己作為創作者的前途為了擺脫瓶頸期,決定接受紅坂朱音的邀請加入到她的企劃中,而在失去了英梨梨和學姐後,安藝倫也與加藤惠與新加盟的波島出海以及美智留挑戰新的遊戲製作。

 製作團隊部分,總監督為 龜井幹太、監督為 柴田彰久、腳本為 丸戶史明、角色設計為 高瀨智章,製作由 CloverWorks 負責擔綱。聲優部分,基本上維持和電視動畫相同陣容。官方同時公開了由深崎暮人所繪製的概念視覺圖。

【STAFF】

總監督:龜井幹太
監督:柴田彰久
編劇:丸戶史明
角色設計:高瀨智章
動畫製作:CloverWorks
發行:Aniplex

【CAST】

安藝倫也:松岡禎丞
加藤惠:安野希世乃
英梨梨:大寫沙織
霞之丘詩羽:茅野愛衣
冰堂美智留:矢作紗友裡
波島出海:赤崎千夏
波島伊織:柿原徹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